中華電信通過BSI TCFD符合性查核最高等級

0
330

記者/丁玟華

由英國標準協會(BSI)舉辦的「2020 GCSF全球企業永續論壇暨台灣企業永續獎頒獎典禮」,宣布中華電信成為全球電信產業首家以最高等級「第五級:優秀」成績通過「TCFD氣候相關財務揭露建議書符合性查核」的業者。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表示,中華電秉持「數位經濟發動機、創新產業領航員、幸福價值守護者、綠色企業開拓者、社會價值引導員」五大永續策略,長期落實企業經營永續發展、符合國際環保趨勢、實質幫助弱勢族群的理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未來,也將持續發揮在資通訊產業及技術上的優勢,期望能幫助台灣相關產業生態系共同實現永續發展目標,創造更多正面社會影響力。

中華電信表示,不畏電信市場競爭激烈,積極回應各項挑戰,成功站穩行動、寬頻、MOD影視平台市場的領導地位。今年初,順利取得5G的最佳頻譜組合,為未來的長遠發展建立競爭優勢,邁出穩健的第一步。面臨氣候變遷引發的重大經濟風險,中華電持續推動「低碳經濟永續供應鏈」倡議行動,依循ISO二○四○○永續採購指南,落實綠色採購,加入CDP供應鏈專案,帶動上百家供應商進行碳管理,並積極推動供應商永續分級管理制度,實踐「綠色企業」的理想。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