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499方案不補償、不延長 

0
186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在記者會上強調,促銷不延長、不補償老客戶。(圖/擷取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文/范祐嘉)

記者/范祐嘉

中華電信11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因應母親節檔期推出的499方案帶來的困擾,會延長門市工作時間與調配員工,讓每位到門辦理業務的顧客不會空手而回。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這次優惠是因應母親節,並不會延長促銷的時間。

499之亂來到第三日,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出來澄清,並無對老客戶不尊重,只是為了因應母親節而推出優惠活動,就像百貨公司不定期推出促銷一樣,而消費者也都是精打細算,也不強求老客戶毀約申辦499方案,為因應接下來促銷的日子,中華電信也將調整部分門市營業時間,做分流制度,來消化新舊客戶對於這次499方案的支持。

中華電信先前推出針對老客戶送流量與抽獎活動,送賈伯斯之旅等優惠,來回饋老客戶,強調,沒有不尊重老客戶,未來還會規劃老客戶的更多回饋。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只會偶爾推出低價促銷,怕顧客因為低價優惠而麻痺,因此父親節是否還會再推出新的一波優惠,還會再視情況而定。

中華電信對於老客戶彌補方案,依舊無明確表示,對這次促銷完全是給新舊客戶小確性的機會,踢皮球心態,收看記者會直播的民眾罵聲連連,更是戲稱四位高層皆是「武當派高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