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出爐 民視入圍11項大獎

0
437
(2021第26屆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民視風光入圍11項大獎/圖 民視提供)

記者/趙若評

第26屆亞洲電視大獎3日公布入圍名單,民視入圍新聞類6項、戲劇類5項大獎,包括現正熱播的八點檔《黃金歲月》,洪都拉斯及傅子純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社會寫實劇《日蝕遊戲》更獲3項入圍,分別為藍葦華入圍最佳男主角獎、楚宣入圍最佳女主角獎以及袁艾菲入圍最佳女配角獎。

以《黃金歲月》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洪都拉斯表示,謝謝評審和長官的厚愛,也謝謝民視製作這麼優質的戲劇,給他這麼好的角色及發揮的空間。

(洪都拉斯演出一個熱愛舞台、散播歡樂的主持人「達哥」,一站上舞台就全力以赴。/圖 民視提供)

同樣以《黃金歲月》入圍最佳男配角的傅子純,一接獲經紀人喜訊,驚訝同時表示非常開心,謝謝評審對於「家豪」這個角色的認同,這份肯定對他來說是莫大的鼓勵,會繼續在表演上努力。

(傅子純飾演純情男子漢「家豪」/圖 民視提供)

《日蝕遊戲》一劇入圍三大獎,入圍最佳男主角的藍葦華表示:「這是一部十分啟發人性光明面及黑暗面的戲劇,希望有機會拿下獎座,為台爭光!」

(藍葦華以《日蝕遊戲》入圍最佳男主角,期待拿下亞洲視帝。/圖 民視提供)

楚宣在《日蝕遊戲》中飾演被丈夫、摯友背叛的角色受評審肯定,入圍最佳女主角獎,她表示,未來會持續精進,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楚宣。

同劇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袁艾菲說,非常驚喜,感謝導演跟製作人看到她的潛力,相信她能詮釋這個角色,更開心和楚宣、藍葦華一同入圍,謝謝大家一起創造一個很棒的作品讓國際看見。

(《日蝕遊戲》楚宣、袁艾菲在劇中惺惺相惜,演出獲評審肯定/圖 民視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