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徵才博覽會於台大舉行 東森集團徵召年輕學子加入

0
560
東森進駐台大校園企業徵才博覽會,學生們紛紛向前詢問。(圖/王一樵攝、文/林柏任)

記者/林柏任

企業徵才校園博覽會於9日在台大隆重舉行,東森集團也於現場設立攤位,大規模徵召各方面的人才,開出近千名職缺吸引年輕人加入,此次徵才方向以電商、網路行銷和大數據為主軸,期盼大學生能發揮青春熱情進入東森,一同打拼。

比起其他金融科技業,東森開出了更多的職缺,主要為東森新媒體控股的記者、影音編輯、社群編輯與相關工程師等,東森得易購則是徵電銷、企劃行銷人員,另外東森寵物雲和東森自然美也都有不少名額。

現場負責採訪的ETtoday新聞雲記者李彥慧表示,這次活動給年輕人一個嘗試的機會,初入職場選擇自己喜歡的產業最重要,若有機會進去工作,從中學習、思考是不是想要的,未來再從公司內部再做轉職也不遲。

銘傳大學新聞系大三王一樵同學說:「雖然這次電視台進駐的攤位只有東森和三立。」不過他提到,東森找來電視影音部門的主管,可直接詢問有興趣的職位,十分方便,對於求職的幫助也能更有建設性。

東森集團以「遇見東森,預見未來」做為吸引年輕學子的標題,並喊出幸福企業東森集團邀你大膽圓夢的口號!歡迎青年學子在東森開起職涯的起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