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迷還在等什麼?VR實境遊戲已上線!

0
427
伊藤潤二《超自然委託》VR實境遊戲(圖/擷取自Accupass購票網站)

記者/姜霏

近年來業者紛紛創造各式各樣實境遊戲,顛覆消費者在現實生活中的想像與期待,同時也滿足對冒險的渴望,日本知名的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獨家授權,與藍色迴廊工作室合作,推出《超自然委託》VR實境遊戲,活動期間為2月1日至3月15日。

伊藤潤二表示,雖然是畫恐怖漫畫,但同時也加入了科幻類的元素,這次的遊戲主要是大家能邊溝通邊玩。依照遊戲難度分為三個等級,同時也配合手機畫面,附上VR Cardboard,利用VR的全方位視角,讓民眾更能沈浸在遊戲中。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彭佳臻說:「身為資深的伊藤潤二粉絲覺得非常有興趣,之前看到製作單位有在募資,而且也很好奇遊戲畫面的設計,但價格不低所以希望等評價出來再考慮」。

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賴安妍提到,伊藤潤二非常難得和台灣合作實境遊戲,雖然對於遊戲內容驚悚度有點恐懼,但還是會去體驗看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