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宗螢任台灣區邑策副總經理

0
451
群邑媒體任命余宗螢為台灣區邑策副總經理。(圖/取自動腦)

記者/陳頤

台灣群邑媒體集團(GroupM)15日任命超過16年的豐富媒體市場經驗,曾擔任全球最大第三方廣告投遞及監測技術公司Sizmek台灣區客戶群總經營管理的余宗螢,為台灣區邑策(Xaxis)副總經理。她將直接對台灣群邑媒體集團執行長趙紹綺(Susan Chao),以及邑策亞太區總裁Arshan Saha匯報工作。

根據動腦17日報導,余宗螢對於擔任邑策副總經理一職,充滿熱忱與期待,且有信心帶領團隊,提升邑策現有客戶的服務深度及品質,同時也將協助廣告主無縫接軌Xaxis世界級的行銷科技服務。她說:「台灣有著豐富的人文素養及得天獨厚的媒體自由,期許能和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台灣市場為銜接東方與西方最新科技行銷的第一線成功展示場。」

據報導,邑策亞太區總裁Arshan Saha則表示,余宗螢在令人興奮的時機加入我們,此刻亞太區廣告行銷業正蓬勃發長與創新,邑策也持續在廣告科技的領域,居於全球領先地位,相信她的團隊能持續過去正向的發展。台灣群邑媒體集團執行長趙紹綺也表示,余宗螢是位充滿活力的人才,她同時具備創意與策略,能夠以左右腦兼具的媒體思維,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提昇邑策對客戶的服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