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金傳獎 「祖孫傳情」延長收件時間

0
275
2020佳音電台金傳獎--祖孫傳情(圖/截取自佳音官方臉書)

記者/周品蓁

佳音廣播電台舉辦「2020祖孫傳情 徵文暨微電影創作比賽」於6月1日開始報名收件,原訂截止日期為7月5日,由於疫情關係,決定延後截止至8月23日(祖父母節),亦為原訂的頒獎日期,另外也將徵件內容範圍擴大,不限於祖孫,兩代親情、手足之情⋯⋯等內容皆可報名參賽。

佳音電台為珍惜祖孫親情的可貴,喚醒社會大眾敬老尊賢的精神,「佳音金傳獎–祖孫傳情~徵文暨微電影創作比賽」已於今年邁入第三屆,此次特別將主題延伸,「有些故事沒有被流下來,就錯過了。」以「親情」為題材主軸,邀請社會大眾以文字及微電影創作,不論祖孫情或手足之間,皆是值得被記錄且傳承給下一代的珍貴資產。

入選名單及最佳人氣獎票選辦法將於9月18日下午五點公佈,10月25日重陽節舉行頒獎典禮並宣布得獎名單。

活動詳情請見佳音電台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