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電台26週年線上台慶 25日暖心登場

0
338
佳音電台於今年邁入26週年,並計劃於11月25日台慶日當天進行「聲聲不息 佳音電台線上感恩台慶」一系列的線上直播活動。(圖/截取自佳音電台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程凌宇

佳音電台今年邁入26週年,計劃在25日台慶日當天進行「聲聲不息 佳音電台線上感恩台慶」一系列的線上直播活動。佳音電台表示,從25日早上8點至傍晚7點,各時段節目的主持人會在線上與聽友們互動。

佳音電台表示,台慶日將進行感人故事的分享以及「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建置計劃」的義賣、好禮抽獎等活動。此外, 26週年台慶相關內容將記錄在每月定期推出的月刊當中。

從開台至今,佳音電台不變初衷,秉持以愛為出發點,以「分秒守護城市心靈」為節目宗旨,社會關懷為導向。

台慶日當天網絡直播請鎖定佳音Love聯播網臉書;亦可於手機app收聽廣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