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儸紀VR影展 兒童節贈送好禮

0
259
3月23日「侏儸紀VR影展」重磅登場,為期五個月的影展。

記者/姜霏

歡樂國際有限公司23日即將上線「侏儸紀VR影展」,為期將近五個月的展期,並因應兒童節贈送好禮,讓民眾透過虛擬實境的技術回到遠古時代。

本期歡樂VR影展以侏儸紀為主題,讓民眾體驗森林中侏儸紀的生態,所引進的VR機台有適合各種年齡層體驗的遊戲,不論是兒童喜歡的虛擬速度感、青少年熱愛的虛擬恐懼感,或者是喜歡探索未知的虛擬刺激感。而為了因應主辦單位特別贈送了兒童節好禮,贈品有恐龍紋身貼紙及歡樂恐龍仔,活動遊戲有提供多種選擇,其中也有限制級及普遍級的年齡限制。

歡樂國際有限公司主辦單位表示,兒童節的贈品僅至4月底,但民眾仍要把握時間,贈品贈送完就沒有了,本次的「侏儸紀VR影展」京華城及新竹分店皆有上映,門市人員會詳細解說遊戲內容,有多種遊戲可以選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