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鬼假怪站出來 好事聯播網萬聖企劃抽獎趣

0
292
與自製「好事989假鬼假怪站出來!」的字牌合影上傳好事聯播網粉專,參加哈利波特款中衛口罩抽獎(圖/好事989 BEST RADIO粉絲專頁)。

記者/黃百聖

因應即將來到的萬聖節,好事989 BEST RADIO推出「2021萬聖節特別企劃:假鬼假怪站出來」,邀請聽眾動手發揮創意變裝搞怪,並且手拿自製「好事989假鬼假怪站出來!」的字牌合影上傳粉專,參加哈利波特款中衛口罩抽獎。

換上你的萬聖裝扮,手拿自製「好事989假鬼假怪站出來!」字樣牌子合照,並且將照片上傳至好事989官方粉專的萬聖節企劃貼文下方留言區,寫下「假鬼假怪站出來!」並tag一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活動截止至28日24:00止。

評分標準分為創意50%、完整度30%、趣味30%,創意是主要評分項目,港都電台粉絲團、好事903粉絲團、好事935粉絲團,活動同步進行中,最終會由好事DJ評審團選出全台前20名,每人獲得中衛哈利波特學院款口罩-兒童款一組,得獎名單會在29日公布於官方粉絲專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