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思愛德威推出IDEA Star 與王姮諭合作 進軍海外市場

0
327
傑思‧愛德威成立「IDEA Star造星計畫團隊」與台灣藝術家王姮諭於數位藝術上進行首波合作。(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記者/邱俊維

傑思‧愛德威成立「IDEA Star造星計畫團隊」,與台灣藝術家王姮諭於數位藝術上進行首波合作。以「神秘慕夏風」作品於OpenSea(世界上第一個數位市場,購買或銷售數位產品的平台)上成功銷售。進軍海外市場。

傑思‧愛德威為協助品牌和企業在數位時代下有相對應的行銷策略,推出全方位行銷佈局「IDEA」產品,特別成立「IDEA Star」,致力發掘各個領域的獨特人才,量身訂製形象定位及市場溝通策略,協助專案推動執行。助網紅、職人到藝術家推廣個人化品牌,幫助每位創作者在各專職領域上大放異彩。

傑思‧愛德威與台灣藝術家王姮諭合作。於OpenSea(世界上第一個數位市場,購買或銷售數位產品的平台)上成功進軍海外市場。傑思‧愛德威IDEA Star團隊表示,第一眼看到王姮諭的創作,即被帶有一股「神秘慕夏風」的魅力所吸引。不用平鋪直敘的描繪,反而用更多象徵和暗示性的手法,是團隊強力主推的藝術界未來新星。

台灣藝術家王姮諭和其創作《Artemis II 狩獵》(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藝術家王姮諭說:「數位時代下,藝術創作形式多元,被看見的方式也很多。擁有專業的團隊提供資源和規劃,讓自己更聚焦專注創作,於藝術作品和理念被看見、被欣賞的部分也得到大大的助力。希望未來與IDEA Star合作能激盪出更多火花。」

傑思‧愛德威除了IDEA Star外,也推出其他「IDEA」產品,包含:IDEA Push、IDEA Ads、IDEA Shop等,以協助品牌與企業的行銷策略。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表示:「因應著數位時代各產業必須不斷求新求變,而一個創新的點子配搭理想的解決方案是數位行銷的致勝關鍵,因此推出了IDEA系列產品服務,希望提供給客戶全方位最創新、最理想的解決方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