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思.愛德威整合LINE 帳號 助公益團體「數位勸募」

0
280
傑思・愛德威集團協助公益團體「用心快樂社會企業」經營規劃LINE官方帳號,在疫情下創造勸募新渠道。(圖/傑思・愛德威集團提供)

記者/陳子芸

疫情使實體勸募活動減少,公益團體捐款收入下滑23成,傑思・愛德威集團近期協助公益團體「用心快樂社會企業」經營規劃LINE官方帳號,讓「數位勸募」成為募款方式之一。

用心快樂社會企業的LINE OA在短短的3個月內,成功吸引超過1600人加入LINE官方帳號,訊息開封率超過50%,傑思・愛德威表示,未來會更加靈活運用LINE生態圈,除了擬定策略外,也提供豐富的數位工具讓品牌使用,甚至還有小編團隊,協助品牌主串連LINE生態系,建構更完善的的行銷策略。

傑思・愛德威說,透過數位行銷及客製化的設計,公益團體可以把LINE當作數位勸募的起點,在規劃上,他們將選單分為五大服務區塊:認識用心快樂社企、購買文創商品、觀看暖心故事、了解最新活動及支持偏鄉兒童課程等,另外也針對節日設計專屬導購圖文,打造公益禮盒的服務。

用心快樂社會企業的LINE OA選單,結合兒童手繪元素,強化公益品牌的特色及印象。(圖/傑思・愛德威集團提供)

傑思・愛德威說,也會依據勸募對象或需求內容的不同,進行貼標及數據貼標收集,針對喜愛特別的商品與內容的標籤受眾,發送專屬訊息,利於更精準的鎖定勸募目標。

勸募的對象,在社會大眾部分,透過輪播圖文的設計,展現偏鄉藝術的創作;企業組織部分,則是公開展現各企業所認購的活動,例如保誠人壽和藝術家攜手前進三峽國小、傑思愛德威集團與用心快樂社會企業前往林口嘉寶國小擔任志工,陪伴孩子透過遊戲認識憂鬱症。

利用LINE官方帳號的輪播內容,曝光各企業的認購訊息,在做公益的同時也達到品牌宣傳效果。(圖/傑思・愛德威集團提供)

傑思・愛德威連續兩年蟬聯LINE鑽石級夥伴,談到當初選擇與LINE合作的原因,甚至利用LINE協助公益團體,他們表示,因為LINE擁有龐大的生態圈,也有不同的廣告工具協助品牌主曝光,能夠透過官方帳號傳播商品資訊,甚至可以透過不同的版位投放達到宣傳效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