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實務總檢討 執行長李銓:肯定學生成果

0
239
銘傳大學校務發展委員會執行長李銓博士。(圖/林靖璇)

本報訊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17日舉辦傳播實務期末總檢討會議,共10個媒體中心展示成果,3百多位師長學生參與盛會,校務發展委員會執行長李銓亦出席會議。他表示,在看完傳院學生的表現後,感覺變年輕外,也十分肯定老師教導及學生的成果,傳院也是經由他所創辦,他對傳播學院學生非常有信心。

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則表示,學生們的表現亮眼,果然學生沒有讓他漏氣,也感謝其他的指導老師一年來的辛苦。

此次總檢討會議,由四個學系共10個媒體中心展示成果,期中新聞系的媒體中心,銘報MOL則報告這一年來以大數據資料所製作的圖表新聞、業界人士人物專訪及社群經營成果如小短片、FB、IG等,未來則希望深耕USR及精進融媒體技術。VR未來媒體實驗室則以一支形象廣告道盡他們所學技術及拍攝手法。

銘報展示成果。

廣電系旗下的「流行音樂中心」以現場演場三首歌,讓在場學生驚豔,而「直播影音組」和這學期新成立的「網路聲量與新媒體研究中心」則是播出多項作品,如銘傳大學金門校區和泰國分校拍攝MV,另外學生也有不少作品參加比賽獲獎。

流行音樂中心學生進行表演。(圖/林靖璇)

廣告暨行銷策略系媒體中心,「整合行銷傳播中心」以及「品牌實驗中心」展出他們與眾多公司的產學合作作品,如「中視快點購」、「萊爾富開麥拉」,另外亦舉辦或協辦不少論文發表會,讓學生們學習到學術交流的嚴謹性、學術互動的禮儀和公關儀態,學以致用。

廣銷系同學上台報告傳播實務課學習成果。(圖、文/詹唯伶)

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部分,數位媒體中心以動畫展示學生技術,另並與「台亞衛星」、「楊家秘傳太極中心」合作進行內容行銷,虛擬影棚組除介紹這學期進行3個影棚節目製作,內容多元有趣外,同時在現場使用AR技術,展示成果。兩岸傳播中心則是以協助舉辦「中華AI無人機協會籌備大會」、「靈異說書人簽書會」等活動,以實際參與業界學習活動舉辦技巧,在大學中邀請公關集團主管進行演講,啟發學生對公關的新思維。

虛擬攝影棚展示AR技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