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iPhone9月發行 一次三款亮相

0
1230

記者/谷有倫

蘋果迷每年最期待的就是9月的新產品問世。今年外媒預測新iPhone約莫9月11日會發表,而此次發表可能就會有三款新機亮相。不過由於蘋果官方還未公布,所以消息屬實性還有待考證。

據中央社於6月7日的報導,英國外媒推測,今年新款iPhone可能會在9月11日於發表會上露面,而6.1吋LCD版新款機型可能命名iPhone 9,機殼採鋁合金,並可能是全螢幕設計,背後鏡頭則會像iPhone 8採單顆後鏡頭。另外兩種新機型可能是iPhone11和iPhone 11 Plus,尺寸分為6.5吋和5.8吋OLED版本。

有證券分析師指出,今年下半年3款新iPhone,都將具備全螢幕和臉部辨識Face ID功能。而其中6.5吋OLED版新機價格初估900到1000美元、5.8吋OLED版則約800到900美元、6.1吋約600到700美元。

傳新iPhone即將問世 三款機型一次到位(圖/Techradar、文/谷有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