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國際賽 台灣戰隊與冠軍擦身而過

0
425
One Team以0:4戰績惜敗HKA,止步傳說對決八強賽。(圖片擷取自Youtube傳說對決官方頻道影片)

記者/鄧愛兒

《傳說對決》2019 AIC國際賽火熱進行中,GCS賽區由台灣戰隊One Team以及香港戰隊HKA代表出賽。在17日國際賽八強賽中,One Team04的戰績惜敗HKA,與AIC冠軍寶座無緣。

HKA在GCS內戰首局以偷塔戰術獲勝。(圖片擷取自Youtube傳說對決官方頻道)

八強賽中,由同樣來自GCS賽區One TeamHKA進行內戰。在第一場對戰中,兩隊的拉鋸戰持續了32分鐘,最後因為One Team決定全員開凱撒,讓HKA有機會偷拆One Team主堡,輸掉了第一場內戰比賽。而在後面三場中,One Team的打法及選角都被HKA壓制,最終讓HKA以直落四成績晉級四強。

One Team中只有花凜就比賽在社群網站發文。(圖片擷取自花凜IG)

在比賽後,One Team中只有花凜在社群網站上發文,以短短一句「辛苦各位了,下台一鞠躬。」總結了今年One Team在AIC國際賽的旅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