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ACS校園聯賽爭四強 稻江哈士奇穩居第一

0
667
「2021 ACS校園聯賽I夏季賽」邁入第三場,稻江哈士奇最終以2:1戰勝莊敬猛虎。(圖/翻攝自傳說對決官方臉書)

記者/陳佳妤

《Garena傳說對決》舉辦的「2021 ACS校園聯賽I夏季賽」於3月17日至4月29日開打,31日迎來第三場賽事,由稻江哈士奇對戰莊敬猛虎,從首場比賽一路過關斬將的稻江哈士奇這次以2:1的成績擊敗莊敬猛虎,再度拿下晉級的門票。

第一局稻江哈士奇與莊敬猛虎打的有來有往,雙方也互秀操作,尤其是稻江 LIN選手,更是算好自身的傷害,偷走了莊敬的不少大型物件。稻江利用自身的團體意識、轉線速度,以少打多和包抄的戰術,順利拿下第一分。

第二局由莊敬猛虎獲勝,這場比賽雙方的碰撞非常頻繁,明顯可見稻江來勢洶洶,更主動開團,而莊敬卻也選擇互相硬碰硬的戰術,導致遊戲進行到了將近23分鐘。而最後一波會戰,莊敬拿下了雙龍Buff,稻江想用斷兵線、偷塔的方式,逼迫對方要派人回守主堡,但卻萬萬沒想到三路兵線斷了兩路,還有一路的兵線即將進己方的塔。莊敬就趁著對方少兩人,以四打三人數優勢主動發起進攻,推掉對方主堡,贏下比賽。

最後一局整場的風向都在莊敬,他們的攻勢讓稻江完全招架不住。而正當莊敬以為比賽穩贏的時候,稻江的皮皮、莉莉安、亥牙,三人的配合將莊敬打個措手不及,並在一波0換4的情況下結束了比賽,最終稻江以2:1取得晉級門票。

2021 ACS 夏季例行賽第三戰也在這裡落幕,雙方選手都表現極佳,也帶給了在觀看比賽的5.8萬人三場非常刺激的三局競賽,讓觀眾飽受眼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