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下午茶市集 營造品牌形象年輕化

0
345
Bella儂儂閨蜜下午茶市集在華山創意產業文化園區活動現場。(圖、文/陳柏璇)

記者/陳柏璇

《Cittá Bella Taiwan 儂儂》在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閨蜜下午茶市集,除了有許多攤位前來設攤,還邀請新生代演員黃宏軒和創作型歌手沈安來到現場,與粉絲互動,場面相當熱鬧,成功行銷品牌形象。

現場攤商也多自願與儂儂合作,不僅有美食、服飾、美妝保養,例如:台北東區知名的西班牙餐館PS TAPAS、由知名品牌公關Noki所籌辦的地瓜熟了二手跳蚤市集、專科及too cool for school等,另外還有公益性質,如: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攤位多樣,讓民眾有吃有玩,還有集點活動換贈品。

本次活動在9月24日舉行搭配儂儂雜誌400期的發行,地點則在假日許多人踏青的首選—華山,現場祭出藉由加入Line好友或者打卡,即可獲得小禮物或參加抽獎,吸引民眾拍照上傳,成功讓更多人知道儂儂雜誌,儂儂採訪編輯葉庭愷表示這個市集不以營利為目的,是想增加與大家互動的機會,翻轉大眾對儂儂雜誌的既定印象。

《Cittá Bella Taiwan 儂儂》在內容上做出許多新嘗試,從高價的彩妝、時尚到平實的生活、小資穿搭,往後也會舉辦各式生活風格講座,讓雜誌不只能觀看更貼近觀眾日常,改變以往侷限在35歲上的熟女受眾群,走向年輕化,擴展閱讀群眾,成為貼近你我的生活刊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