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雜誌400期  新Logo找出獨特定位

0
697
圖為Bella儂儂雜誌新Logo。(圖/Bella儂儂網站擷取、文/陳柏璇)

記者/陳柏璇

《Cittá Bella Taiwan 儂儂》9月發行第400期,邀請到台灣知名設計師羅申駿領導團隊操刀設計,將雜誌Logo標誌重新設計,讓讀者有不一樣的新鮮感。

全新的Bella儂儂Logo具備中性、俐落卻又帶有圓角視覺,符合該雜誌的定位,在創新中涵蓋流行品味、與態度,也保留它的經典性,羅申駿說:「目前在台灣雜誌市場的各大品牌定位中較模糊,因此需要詳細、精準地掌握定位,確立品牌本身獨特方向,讓《儂儂》與其它刊物定位拉出差異性。」呈現出雜誌將要有前所未有的「突破」!

Bella儂儂隸屬儂儂國際媒體集團,是城邦媒體的旗下事業體,自1984來創刊,為台灣本地出發的全方位原創女性雜誌,內容包括美妝教學介紹、穿搭時尚、風格生活等領域,以女性視角出發,近年來也因應網路的快速發展,整合網站、電子雜誌、經營社群媒體、和創立手機應用程式等,增加與讀者的互動,讓人隨手可得雜誌資訊。

紙媒世代的式微並沒有阻擋《儂儂》想要帶給台灣女性的美麗與快樂,新的Logo在創新中留住豐富的內在涵養與經典的品味格調,也在雜誌400期刊中首度登場,展現對實體刊物的重視,並配合社群媒體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例如:名人的祝福短片、特別企劃、和抽獎活動等,在文章中可以看見都會女性擁有魅力、成熟、追求夢想的多種樣貌,讓讀者與雜誌一同成長,《儂儂》可以再帶給台灣女性更多自信光彩,也能將這份美麗擴散至全世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