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商業策略長陳榮明任亞太地區廣告代理商協會會長

0
619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商業策略長陳榮明當選擔任亞太地區廣告代理商協會新任會長。(圖/先勢傳播集團提供、文/鄭妙湘)

記者/鄭妙湘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商業策略長陳榮明長期接觸廣告,日前以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的代表身分,當選亞太地區廣告代理商協會C4A新任會長。

陳榮明表示:「很榮幸當選C4A新任會長,證明台北4A在國際廣告協會的舞台獲得肯定,未來將持續帶領國內廣告業開拓國際視野,躍身國際舞台嶄露頭角!」

亞太地區廣告代理商協會C4A (The Confederation of Asian Advertising Agency Associations),由日本廣告業協會(JAAA)於2005年11月發起,2007年10月20日在新加坡正式註冊成立。C4A成立是宗旨放在改進廣告代理商面臨的問題上,C4A成員為純廣告代理商,參與國家包括台灣、日、韓、印度、印尼、新加坡、香港、中國等亞洲國家,主要任務是將亞洲地區的4A組織一起團結,結合國際性組織的力量,讓亞洲廣告代理商更進步。

陳榮明有超過35年廣告經歷,目前除擔任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商業策略長的要職,也身兼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顧問、IAA國際廣告協會常務理事、C4A亞太地區廣告代理商聯盟秘書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