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獨棟Villa書店 誠品社區創新2號店7月板橋登場

0
181
「誠品生活時光 eslite me-time」2號店外觀設計純白牆面,搭配門前庭院綠意點綴,營造Villa風悠閒氛圍/圖片來源:誠品書店粉專

記者/林珉靖

誠品書店於17日宣布,社區創新店「誠品生活時光 eslite me-time」2號店,即將於7月在新北市板橋亮相,本次誠品首創獨棟、度假風的Villa書店,期許為社區居民帶來世外桃源般的放鬆場域,享受美好生活餘裕。另外,3號店「誠品生活時光限定店–土城青福」也將於7月中起試營運。

根據誠品粉專指出,生活時光2號店「板橋三民店」與馥華集團聯手打造,除了日日有新書、週週有活動,店內亦有設置窗邊閱讀區,以及產地直送的生鮮蔬菜、小農奶蛋、米麵醬料等數百款食材,還可利用「虛擬貨架」挑選誠品線上百萬件選品,店內客訂貨,最快隔日就到店。

板橋三民店未來也將規劃舉辦戶外小農市集,從有機蔬果、米食雜糧、果乾漬物到手作日用品應有盡有,讓讀者與三五好友享受相聚時光。

誠品於同日搶先曝光3號店,除了板橋地區,「誠品生活時光限定店–土城青福」也將在7月中起試營運,結合書店、音樂、餐飲等,店內規劃5米高書牆、逾500片精選黑膠,讀者可在吧檯自行挑選喜歡的黑膠音樂,搭配咖啡、輕食及酒品,享受愜意時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