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家獲玉山獎電商 PChome首度參加即獲四獎

0
269

記者/藍羽心

台灣電子商務集團PChome網路家庭,繼日前榮獲2021年亞太傑出企業獎,10月21日再「國家品牌玉山獎」四項大獎,PChome網路家庭執行長暨總經理蔡凱文表示,此次首度參獎便獲頒四項殊榮,更在傑出企業獎獲得最高榮譽的全國首獎,不僅是相當大的榮耀與鼓勵,也象徵著一份重大的責任。

PChome勇奪「傑出企業類」全國首獎最大獎項及三項國家品牌玉山獎,包含「傑出企業獎」、「最佳人氣品牌獎」及執行長暨總經理蔡凱文則榮獲「傑出企業領導人獎」,此外,PChome也成為國家品牌玉山獎設立18年以來,首家獲獎的電商企業。

蔡凱文表示,PChome已陪伴消費者度過逾二十個年頭,展望未來,服務不會設限、創新不會停歇,PChome將持續關注社會並積極滿足消費者的全方位需求,致力實踐共創共享、共生共榮的生態圈,期許下個二十年,PChome依舊是大眾心中最值得信賴的品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