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多人玩法《TsumTsum Stadium》 封測開跑

0
2362
《TsumTsum Stadium》將於3月12日進行遊戲封測。

記者/吳宗蓉

原為單人競技遊戲《Disney Tsum Tsum》將進化為多人線上遊戲,LINE GAME 預計將在2020年發布多人即時對戰益智手機遊戲《TsumTsum Stadium》,打造全新多人互動模式,除了配對Disney玩偶,更能與FB、LINE好友進行遊戲對戰,目前正進行封測。

據官方消息指出,預計召集30萬人進行遊戲封測,將於3月10日至23日進行封閉測試,同時歡迎喜愛《Disney Tsum Tsum》遊戲的老玩家一起建立新的玩法與模式。

《TsumTsum Stadium》增加多人線上即時對戰玩法,此為模擬遊戲實境。(圖/擷取自官方)

《TsumTsum Stadium》除了保留原先的玩法,更增加了多人線上即時對戰,利用全新的聯賽機制讓所有玩家可以展現各自的實力,補足先前《Disney Tsum Tsum》單人益智遊戲所無法帶來的「一起享受」的遊戲氛圍。

資深玩家亦表示,期待官方所帶來的新的tsum tsum 遊戲,相信除了向好友展示積分排行,互相攻擊、較勁更有趣。

相關技能更調整為,兩位 Disney Tsum Tsum 可同時上場,技能更加多變,亦跟上臉部辨識時代,玩家可由遊戲內提供多達300 種以上的素材自由搭配,設計出專屬於自己的玩偶並與好友一同交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