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區塊鏈智慧手機 讓交易安全便利

0
89
宏達電(HTC)宣布EXODUS 1 成為第一支提供比特幣現金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圖:摘取宏達電官網

記者/蘇頌婷

宏達電(HTC)19日宣布與密碼貨幣交易所(Bitcoin.com)合作,透過韌體的更新讓旗下區塊鏈手機EXODUS 1預載Bitcoin Cash (BCH)錢包App,並加入了密鑰管理功能和可信的使用者介面(Trusted UI),為使用者提供安全可靠的 BCH 交易。

根據HTC官方透露,EXODUS 1是全球首款Web 3.0區塊鏈手機,有Zion用可信執行環境(TEE)保護使用者的私鑰、敏感資料免於手機上的惡意程式騙取交易訊息,讓使用者的個資及隱私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目前已在全球34個地區開放申請,包括美國、台灣、香港及歐洲等,手機主要針對允許使用密碼貨幣的國家上線,而嚴管的中國暫不包含其中。

另外,宏達電(HTC)與密碼貨幣交易所(Bitcoin.com)計劃將推出以高性價比為導向的EXODUS 1s,讓剛接觸加密貨幣的新使用者有機會踏入這個市場一探究竟,而這次雙方的合作更是令加密貨幣和區塊鏈邁向普及化過程的重要一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