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盈支付總經理劉美玲:打造電子支付的新宇宙

0
272
全盈支付總經理劉美玲 (圖/ 郭姸妤攝)

記者/ 郭姸妤

全盈支付總經理劉美玲29日出席未來商務趨勢論壇,她表示,現在是電子支付的新宇宙,她希望透過電子支付,打造連結、共創、共贏的支付生態圈,對於金融產業有更多的貢獻和價值。

劉美玲表示,疫情當下,電子支付的需求提高,申請的年齡層也往上,鼓勵零接觸支付就能降低病毒的傳染風險。她也提到,電子支付新法上路,將開放多元業務的範疇,在不同的電子支付帳戶都可以互相流通交易,因為跨機構和資訊轉傳能降低商店的成本,她希望以這件事情為目標,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便利。

此外,她說,目前電子支付最大的敵人是現金,因為台灣以現金支付為主要消費工具,加上台灣還有760萬人還沒有信用卡,這是電子支付所需要面臨的難題,也希望支付業者可以相互合作,在未來能共享會員、點數、數據。

全盈支付是全家、玉山銀行和網家共同合作,推出電子支付品牌。目前還未有自身的App,主要嵌入其他App為主像是MAYO、社區管理服務平台智生活,最後,她期望電子支付能帶給用戶更好的體驗,用生活、消費和為金融讓支付無所不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