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電商平台齊做愛心 momo購物網捐一萬罐護手乳

0
384
momo啟動「手」護台灣計畫 捐贈一萬罐護手霜。(圖/momo購物網提供)

記者/林欣穎

momo購物網推行第一波「手」護台灣計畫,捐出一萬罐護手乳,贈與全國收治武漢肺炎患者醫療院所之醫護人員。東森購物也於27日二度攜手屏東高樹鄉慈惠善導書院促銷「愛心希望鳳梨」,開賣當日即售出2,000組,突破2018年開賣數量的4倍,銷售成績亮眼。

momo富邦媒總經理谷元宏表示,為體察醫護人員長期抗戰每每都站在第一線上,momo推出「手」護台灣第一波計畫,以實際行動捐出一萬罐護手乳,贈與醫護人員。

除了momo購物網捐贈護手乳外,東森購物也攜手善導書院一同促銷小農產品,善導書院是由院長陳文靜女士帶領一群單親媽媽發起成立,為偏鄉弱勢孩童提供課後輔導及品格教育,在屏東縣高樹鄉水源保護區,教導孩子親手耕種金鑽17號「愛心希望鳳梨」,開賣當日即熱銷逾2,000組。

東森購物二度攜手屏東高樹鄉慈惠善導書院促銷「愛心希望鳳梨」。(圖/東森購物提供)

東森購物與東森慈善基金會長期投身公益,今年結合數位科技,號召會員「為愛行動」,只要捐出東森幣1枚,東森購物就捐1元現金,捐予東森慈善基金會,幫助社福與弱勢團體。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