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宮廷劇正夯 金鐘影帝吳慷仁與男星李國毅想挑戰

0
798
藝人吳慷仁與李國毅受邀出席兩岸民間圓桌論壇(圖/翻攝自中時)

記者/許舒婷

第一屆兩岸民間圓桌論壇10月29日在北京登場,此次主題為「融合發展、互利共贏」,眾多兩岸影視及學術人士參與,知名男星吳慷仁與李國毅也出席與會,兩人表示很樂意與大陸影視市場交流學習,也想挑戰宮廷劇。

金鐘影帝吳慷仁與李國毅在戲劇方面都表現得相當亮眼,據旺報10月27日報導,兩人被問及若有機會朝大陸發展,希望參與何種類型的影劇時,皆不約而同表示想嘗試宮廷劇,對於台詞及服裝上都是很好學習的機會。

近年來大陸的古裝劇,如《延禧攻略》、《如懿傳》等等,在兩岸各地都為熱門大片,掀起一波波的宮廷劇潮流,李國毅也表示目前宮廷劇在台灣方面的機會比較少,自己希望能多方嘗試並學習,盼望能讓全世界看到更多的華人影視文化。

另外,兩岸代表還簽訂《兩岸互拍戲劇合作協議》,預計合拍兩部戲,明年6月拍完後,將在兩岸上映。兩部戲將由兩岸合作編劇、共出資金,並有台灣及大陸演員共同演出,更將到台灣取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