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廣集團聯手 5主播輪番上陣播選情

0
420
屆時黃柏齡、謝昶易、房業涵、鍾年晃和陳子見5位主播將以馬拉松接力的方式,7個小時不間斷播報。(圖/截自臉書)

記者/吳如宇

九合一大選即將來臨,華視24日下午3點一直到晚間10點,由5名主播輪番上陣播報,由公廣集團攜手合作動員200名人力投入選戰報導,除往常的SNG車即時連線外,今年更首度啟用手機連線模式隨時同步傳遞選情。

知名主播房業涵在臉書上透露,這次選舉播報是公廣集團首度共同合作,屆時全台21處據點都會有公廣集團旗下媒體派出的第一線記者,隨時掌握各地情形。

華視今年也將充分利用近期剛開始合作的17 Media與選民交流。房業涵提到,特別報導期間華視的螢幕上會有兩個QR Code, 觀眾可隨時掃描進入17 Media的網站進行民意投票。另外,觀眾可隨時透過YouTube或粉絲專頁留言區等多方窗口,向華視提出想要詢問學者的選情問題,屆時主播將選取觀眾的提問,請學者做深入分析。

5名主播輪番上陣播報包括黃柏齡、謝昶易、房業涵、鍾年晃和陳子見,將以馬拉松接力的方式,7個小時不間斷播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