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光點華山合推影展 為台灣新創電影作者打造平台

0
416
公視影展X光點華山售票記者會上黃騰浩、柯奐如、陸弈靜、孟耿如、王家梁手拿電影票,提醒大家提早搶票。(圖/公視提供)

記者/吳如宇

公視近日再度與光點華山電影館合作推出影展,精選5部全新電視電影於光點華山播映,影展票已於10月31日開始對外販售。公視表示,共同舉辦影展的目的在於希望創作者被看見,打造邁進國際影展的平台,將台灣導演推向世界。

影展聯絡人陳佳君表示,此次影展屬於獨家大熒幕播映,展映各片目前尚未有其他映演計畫,希望對新創電影感興趣的影迷能把握機會。每場電影放映結束後都會有30分鐘的映後座談會,屆時將有影人出席。至於有哪些電影人會出席映後座談,目前還在積極協調中,具體出席名單擇日公佈。

本次參展的影片包括公視人生劇展《三天兩夜》及四部類型風格迥異的公視新創電影:邱澤和孟耿如主演的《無界限》、林投記導演的《靈佔》、台灣首部進入士林地方法院拍攝的《無法辯護》和以特殊敘事手法挑戰觀眾觀影經驗的《完美正義》。公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在30日的影展售票記者會上表示,很感謝光點華山讓5部優秀作品可以直接面對觀眾,帶來各部作品的優秀團隊和演員,都會是讓影視產業「逆轉勝」的種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