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保持聯絡》邀請尹馨 分享首次擔任製作人心情

0
337

記者/梁妤如

每周六播出的公視節目《保持聯絡》,18日主題將分享「幕前與幕後」,邀請到金鐘影后尹馨,分享在這段疫情期間經歷的身分轉換,在節目上與主持人李明璁、李霈瑜分享。

演員尹馨跨足電影、電視與舞台劇等領域,演出多部優秀影視作品獲得不少獎項肯定。近期開始朝向幕後發展當起製作人,主持人都驚訝表示,為何要自討苦吃,但她澄清自己在當女明星時,也不是享受被人捧在手上的感覺。

其實她對於幕後工作並不陌生,過去也曾擔任過編劇並獲得第43屆金鐘獎編劇獎肯定。她也提到自己作品籌資初期就因疫情而停擺,好在之後疫情趨緩,也漸漸適應新的工作節奏。

保持聯絡 尹馨首次擔任製作人盼為影視圈勞權盡一份心力。

 

《保持聯絡/Alone Together》全系列13集,每周六上午10點公視頻道首播,當天晚間8點於「公視+」、「公視 PTS 臺灣」Youtube頻道上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