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佔》辦媒體茶敘 演員分享自身撞鬼經驗

0
578
黃騰浩(右)、蔡淑臻(中)、王淨(左)接受媒體聯訪。(圖/吳如宇)

記者/吳如宇

公視與光點華山合辦影展的映片之一《靈佔》12月8日舉辦媒體茶敘,主要演員黃騰浩、蔡淑臻、王淨均到場,表示影片導演洪子鵬在拍戲過當中給了他們很大的表演空間和支持。黃騰浩應電影驚悚風格在現場與媒體分享自身的撞鬼經驗,嚇壞全場記者。

黃騰浩提到,本片實際上不是鬼片,劇中有十分動人的情感拉鋸戲,值得觀眾欣賞。被問到先前有無撞鬼經驗,他分享了自己之前在租屋處遇到的疑似撞鬼的經歷,還邊講邊扮出鬼的猙獰模樣,活絡現場氣氛。

蔡淑臻此次是因受肌肉筋膜炎疼痛症所苦停工1年多後首度復出拍戲,她透露在片場拍完第一天就無法上下樓梯,索性跟導演要求演個跛腳媽媽,導演想了想就一口答應。蔡淑臻說,對導演不好意思,一直給他出難題,但是「有被支持的感覺,超有愛!」

被問到近日鈕承澤性侵醜聞的事情,蔡淑臻說,自己與他僅很久以前有過一次合作,彼此沒有很熟,因為不是當事人所以也不方便做評論。她也表示,自己之前遇到的合作夥伴都蠻尊重她的,目前沒有遇過類似狀況。

黃騰浩(左)、王淨(右)在媒體茶敘會現場。(圖/吳如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