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直擊「川金會」邀請跨國學者專家接力連線

0
217
公視直播川金會與特別報導,為觀眾分析美朝局勢。(圖/公視提供、文/吳瑞銘)

記者/吳瑞銘

川普和金正恩兩位作風獨特的領袖,終於選定12日在新加坡嘉佩樂酒店舉行川金會,公視新聞團隊邀請跨國學者專家接力連線。在新加坡現場將有公視記者韓瑩、郭俊麟帶來第一手報導,並邀請高麗大學北韓研究所博士林志豪偕同近身觀察。

而在南韓,公視與駐韓獨立記者楊虔豪合作,於首爾進行連線,也邀請「脫北者」出身記者姜美真、南韓前國會議員宋英仙越洋專訪。

公視也特別邀請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嚴震生、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兩大知美與知韓派專家,於棚內深度訪談,全方位剖析川金「世紀之握」,針對北韓無核化進程、美國與朝鮮建交前景等重大問題進行討論。

「川金世紀峰會」公視於6月12日上午8點半進行電視直播與特別報導;公視新聞網YouTube頻道也會同步進行Live直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