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抽65.9萬份紙本藝FUN券 首波藝FUN券拉抬2成藝文產業業績

0
132
恭喜生日日期16、11、20、18、30、9、6、4的登記者獲得600元紙本藝fun券(圖/擷取自文化部直播畫面)

記者∕陳韻方

首波數位藝fun券使用已破5億元,文化部加碼祭出「紙本藝fun券」,8日抽獎,總計65萬多人獲獎,每人可獲得600元的紙本藝fun券,文化部部長李永得表示,藝fun券讓業界業績提升了兩成以上,其中出版業位居第一,電影業次之,再來是表演藝術類活動。

文化部原先只預計加碼60萬份,共3.6億經費,但抽獎方式採人數累計,最終共有65萬9,068人中獎,直播中文化部部長李永得也承諾,多出的近6萬人的經費,文化部還是會全數買單,也對沒中獎者表示再三抱歉,已盡最大能力盤出經費。

紙本票券分為 100、200、300 元三種面額各1組 QR Code 及條碼,9月9日上午9時有中獎的民眾即可領券並使用,民眾要消費時,出示票券讓店家掃取,或於線上購票時輸入身分證字號及票券上的登記識別碼,即可完成。使用期間至2021年2月底止。相關問題可至藝fun券活動網站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