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音樂節 「偽出國」享受日本風

0
849
出口音樂節在心中山線形公園吸引許多民眾。(攝影/陳思妤)

記者/陳思妤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國,為此台北捷運公司在一年一度的出口音樂節以「偽出國」為主軸,從11月21日開始至12月27日的每個周末,在心中山線形公園和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的陽光大廳,都有日式的表演和市集等活動體驗帶給民眾,更在臉書粉絲團舉辦抽獎活動,讓民眾就算不能出國也能享受到濃厚的日本氣息,也請到多組知名藝人團體表演,更是邀請到剛獲得金曲歌后和新人的娃娃魏如萱和持修。

抽獎加賀屋高級溫泉住宿券(攝影/陳思妤)

2020的出口音樂節台北捷運公司打造出「偽出國」的感覺,與「愛手創」合作在心中山線形公園擺了多家日式特色市集,有許多日系小物和傳統日式小吃,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妖怪手錶和日式太鼓、日本舞踊、雜耍綜藝秀的遊行表演,讓民眾在疫情期間就算不能出國也能到心中山感覺置身日本街頭,甚至在粉絲專頁上舉辦抽獎活動,有讓人微醺的梅子酒、可愛的鯛魚燒手燈還有知名溫泉加賀屋的高級溫泉住宿券,吸引眾多民眾參加。

出口音樂節邀請許多知名歌手圖為樂團Theseus忒修斯(攝影/陳思妤)

出口音樂節最引人注目的歌手表演今年邀請到許多知名歌手團體,11月21日有今年金曲獎最佳女歌手魏如萱、聲林之王的呂學翰還有樂團扶桑花和Theseus忒修斯;11月22日的表演則是最近人氣爆棚且獲得今年金曲獎的最佳新人持修、中國好聲音出名的李芷婷、聲林之王的施語庭、馮玟璇、安懂、知名網紅雷翔和歌手小球;各組表演者都帶來精彩特別的演出,像是扶桑花樂團以母語排灣族語翻唱歌曲月光,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可愛的與粉絲聊天互動,更表示明年上半年將發行新專輯,希望下半年能走進小巨蛋,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更是人氣爆棚,許多粉絲都特地到場支持,演出中持修更準備了最愛的Pinky送給粉絲當禮物,兩天精彩的演出都吸引許多民眾粉絲到場同樂。

剛獲得金曲歌后的娃娃魏如萱在台上演唱,也開心與台下觀眾互動。(攝影/陳思妤)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