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大4 MAMAMOO合作蝦皮雙四品牌購物節

0
483
記者/賴政維
蝦皮購物日前發布超強韓國女團MAMAMOO將於4月4日在蝦皮直播平台演出,邀請粉絲們留言分享想聽的歌曲,另外23日更推出廣告,推出當天所有優惠商品資訊。
蝦皮購物表示,韓國女團MAMAMOO將於4月4日於蝦皮直播平台大展歌喉,邀請各位MOOMOO
(MAMAMOO粉絲名)們一起讓耳朵現場受孕,同時蝦皮老闆再加碼,開放粉絲留言許願想聽到的歌,就有機會在4月4日當天實現喔。
擷取自蝦皮臉書
另外於23日蝦皮也推出另一隻廣告,將「蝦皮4.4品牌購物節」優惠:精選品牌4折起,還有天天99元免運費、商城88折、大樂透獎金加碼100萬等內容串再一起,邀請民眾一起來撈好康。蝦皮小編也幫這隻影片下了許多slogan「出大4啦!這支影片超有4,不44看你怎麼會知道?」「同事祝福我拍攝44如意」「44難料,究竟這支片裡出了什麼4?你44看就知道!」相當幽默詼諧。
粉絲也留言回應,「蝦皮的廣告真的都很用心拍唉」「好懂消費者的心!很少會有廣告願意認真看完的」「點進去看1:01蛇精 真4可愛」「44難料、4曾相4、44十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