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銘獎主播大賽報名開跑

0
247

記者/孫庭蓁

由銘傳大學網路電視台和廣電系共同主辦的「『初銘獎』校園主播大賽」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1月8日晚上12點止,對象為銘傳大學大一、大二學生。主辦單位表示,今年邀請到來自不同電視台的主播擔任評審,希望能透過這些主播播報經驗指導校內學生。

廣電系助理教授杜聖聰表示,舉辦初銘獎的初衷為希望校內學生在大一、大二就有這樣的訓練來奠定基礎,讓學生能在其他校外比賽中獲得好成績,並且結合了網路電視台與廣電系傳播實務課程,希望能藉此擴大舉辦。下學期舉辦的金銘獎則是開放校外參賽者報名,希望能藉由這些主播大賽培養華人區主播人才投入業界。

初賽日期為11月13日、決賽11月27。初賽評分標準為,專業表現40%、口語表達40%、服裝儀容10%、音色10%。比賽地點在台北校區網路電視台,歡迎全校大一至大二對新聞播報有興趣的同學至初銘獎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mcurtv/ ) 。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