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嘉年華將登場 探索動漫世界

0
154
第2屆台中國際動漫節。(圖取自台中國際動漫節粉專)

記者/高語璠

第2屆台中國際動漫節將於4月1日至4月4日登場,匯聚各知名廠商、出版社聯手展出。舞台活動也陸續公布,首日由長鴻出版社,邀請BL漫畫作者夏目イサク及さきしたせんむ兩位老師來台舉辦簽名會。

4月4日邀請日本TikTok六億女團 FRUITS ZIPPER共襄盛舉這場動漫的饗宴 ,讓民眾連假期間不用飛日本就能體驗日本偶像文化。

除了舞台活動,這次動漫節還邀請到了許多知名的漫畫作者和出版社,提供許多限定商品和獨家首賣,讓動漫迷可以近距離體驗和收藏他們喜愛的作品。

台灣角川在這次台中動漫節推出超人氣遊戲改編漫畫《ELDEN RING 黃金樹之路 (1)》。(圖/台灣角川提供)

台灣角川新聞聯絡人吳鳳如表示,希望透過動漫節將優秀的作品推廣到台灣各地,讓民眾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和了解這些作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