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腦雜誌暑期培訓營招募中

0
214
動腦雜誌於7/1-7/6舉辦暑期培訓營。(圖/擷取自動腦雜誌粉絲專頁、文/陳彩玲)

記者/陳彩玲

動腦雜誌每年暑假都會舉辦長達5-6天的暑期培訓營,今年也不例外,只要是對行銷、創意有興趣的各大專院校學生和研究生即可參加報名,營隊會結合行銷創意課程培訓及競賽,培育學生成為跨領域的高手。

對於舉辦營隊的主要目的,動腦雜誌活動企劃執行林裕庭表示,希望幫助同學在行銷、提案方面有更多練習機會,以及學習到更多相關知識。

培訓內容包含業界講師授課、實地企業參訪、分組實際討論、創意提案競賽,林裕庭表示,經過5天培訓課程後,第6天希望同學透過舉辦「提案競賽」方式,並搭配贊助商的需求做提案,給學生一個實際練習的機會。

講師的陣容包含行銷、傳播、公關領域傑出的公司,有《ISOBAR台灣安索帕》、《WUNDERMAN THOMPSON》、《聯廣傳播集團》、《Dentsu Taiwan台灣電通》、《宏盟媒體集團》、《CLICKFORCE域動行銷》、《先勢行銷傳播集團》來自各業界的名人。

此次培訓營活動時間於7月1-6日,其中的競賽活動有總獎金40,000元,報名至6月24日止,更多報名資訊可以前往動腦雜誌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brain.com.tw/news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