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電競豪門SKT大重組 戰隊引入大量新血

0
549

記者/林李鑌

英雄聯盟LCK賽區SKT戰隊19日在官方推特上宣佈其旗下Untara、Thal、Bang、Wolf等七名選手離隊,這意味著SKT戰隊面臨陣容上的大調整。

在離隊的選手中,Bang和Wolf的下路組合是曾為SKT拿下兩次S系列大賽冠軍的明星下路組合,打野選手Blank則曾為SKT拿下S6冠軍,這三位明星選手的動向備受玩家關注。

SKT戰隊在20日宣佈,帶領SKT拿下三次世界大賽冠軍的中單選手Faker將繼續效力於SKT戰隊,這將是Faker在SKT的第6年。

截至27日,SKT先後引入Khan、Haru、Mata等6名選手,新的陣容已基本組建完成。SKT宣佈了教練陣容的變動,原有的兩名元老教練PoohManDu和Bengi將離隊,新教練Fly加入。SKT還表示,未來將會繼續擴充教練團體,以豐富SKT的戰術風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