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會《kakudan時光機》連三年奪金

0
227
原文會董事長-瑪拉歐斯、原文會執行長-瑪蓋丹、《kakudan時光機》製作人-恩樂‧拉儒亂-開心合影(圖/原文會提供)

記者/梁妤如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kakudan時光機》今年第56屆金鐘獎再次奪金,已經連續三年奪金,且今年再抱回「兒童少年節目獎」及「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製作人恩樂‧拉儒亂在結尾還以魯凱族致詞,還特別交代說希望電視重播能夠幫她打上翻譯字幕,讓更多人瞭解他們的族語。

《kakudan時光機》製作人恩樂‧拉儒亂表示:「感謝我的家人、族人、朋友、製作團隊們,長期以來對我在原民台從事的這份工作,獻上我最大的感謝。長期以來的努力,在今天終於看到成果了,而且非常豐盛、甜美。」

《kakudan時光機》製作團隊合影(圖/原文會提供)

Lan pao(薛紀綱)在頒「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時一上台就驚訝表示,以為節目前兩年都得獎,應該不會連三年都得獎,所以非常的意外,今年也是他拿的第4座「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他還提到:「其實大家可以發現,一個節目裡一定要有製作人、企編、執行等,卻不一定要有主持人。但做節目對我來說,文化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節目的成功雖不必在我,但我很榮幸今天能代表原民台上台領獎,替原民台爭取這份殊榮」。

連續三年奪金,《kakudan時光機》第五季也將在今年11月上檔。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