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會董事長瑪拉歐斯 旗下傳播事業朝全媒體轉型

0
381
原文會董事長瑪拉歐斯 全族語演說展望營運藍圖。(圖/原文會提供)

記者/梁妤如

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10月29日舉辦「未來的傳統 傳統的未來」IPCF媒體趨勢發表會,董事長瑪拉歐斯全程使用達悟(雅美)族語演說,他表示,原文會旗下傳播事業未來將朝向全媒體方向發展。

原文會董事長瑪拉歐斯、總統府資政孫大川、監察院監委浦忠成 精采演說(圖/原文會提供)

他說,原文會為傳承原住民族文化教育、經營原住民族文化傳播媒體事業,近年來旗下「原住民族電視台TITV16」與「原住民族廣播電台Alian FM96.3」除全新頻道識別外,還開播了《原way星球》、《746山海誌》兩個新社群媒體節目。此外,原廣台全台覆蓋率至今也已高達94%,並且設置了37個轉播站。

「未來的傳統 傳統的未來」IPCF媒體趨勢發表會(圖/原文會提供)

原文會表示,日後將跳脫傳播媒體的思維,以全媒體觀念,整合線上之電視、廣播、網路等平台,以及線下之雜誌、藝術活動等資源,觸及新時代閱聽群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