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融域推互動親子劇 結合5G展現兒童劇場新樣態

0
243
10月14日在双融域辦理的屋頂動物園《嵐波島奇幻大冒險》記者會,貴賓與小朋友們共同合照。(圖/吳冠廷攝)

記者/吳冠廷

双融域攜手台灣知名親子劇團「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在14日推出親子劇屋頂動物園《嵐波島奇幻大冒險》。科文双融執行長黃宛華表示,希望能透過此次引領性的展演,帶動文化科技在兒童劇場的創新應用,讓表演團隊能在劇情與內容上有更多創意發揮。

双融域副總經理趙釧玲表示,不同以往的兒童劇,此次整合双融域、双融藝所有條件,以5G及相關AR互動等科技技術呈現表演,是一項科技互動親子劇的創舉。

線上線下同步演出的5G應用親子劇。(圖/吳冠廷攝)

整場表演特別之處在實現線上線下共同演出,搭配5G的高速傳輸能力與直播畫面疊加投影輸出等技術,不管是否在現場都能與主持人一起進入冒險之旅,小朋友能以協作的方式,用手機去解鎖科技應用的遊戲。

透過手機APP結合AR運用,小朋友掃描屋頂動物園的3D動物。(圖/双融域提供)

安徒生與莫札特的創意執行長林奕君表示,「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長期致力製作親子共賞共玩的節目,希望透過展演讓孩子一邊玩科技一邊接觸藝術。

屋頂動物園《嵐波島奇幻大冒險》在10月22日及10月23日的一天共三個時段目前熱銷搶購中,特別是學齡前的小朋友與父母共同體驗參加,不妨趁著假日帶著小朋友體驗兒童劇與科技虛實整合的冒險之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