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 「MATA獎全國校園巡迴講座」實施應變措施

0
325
「MATA獎校園巡迴講座」受疫情影響,將實施應變措施。(圖/取自MATA獎官網)

記者/朱俞臻

教育部主辦的「第七屆MATA獎:大專校院學生原住民族主題影音競賽」,原本預計於3月至6月陸續進行全國校園巡迴講座,但受到疫情影響,巡迴講座也將採取應變措施。

承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示,MATA獎往年都會辦理三至四個月的巡迴講座,且由各大專校院師生或社團為報名單位,因應疫情關係,校園巡迴講座將延期至暑假,並以區域固定場次辦理分為北、中、南、東四場,或將講座時程拉至六月左右辦理。

為避免大型群聚活動造成疫情延燒,MATA獎接下來也將邀請到與該領域相關的製作人、資深導演等做為講師,並針對一個主題拍攝教學影片,再將教學影片上傳至MATA獎的官方Youtube平台,讓同學們能透過影片來了解影像創作的基礎。

第七屆MATA獎將於4月1日起至9月21日止辦理徵件,首獎獎金更是高達10萬元,承辦單位表示,雖無法有效透過巡迴講座來達到宣傳效果,仍希望此次MATA獎競賽不會受到疫情影響,期望同學們依舊能夠踴躍報名參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