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偶遇》充滿童趣

0
342
阮鳳儀和劉冠廷戴著形象廣告中的手偶合影(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勞奕欣

導演阮鳳儀和演員劉冠廷9日出席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偶遇》記者會,兩人首度合作拍攝形象廣告,更有影后陳淑芳加入,共同打造色彩繽紛的童趣之作。

《偶遇》充滿歡樂氛圍,講述正在戲院看片的劉冠廷,巧遇同樣和手偶一起沉醉在電影世界的淑芳阿姨,兩人相視而笑,帶出「電影讓你我相遇」的核心概念,這也是阮鳳儀第一次拍攝廣告,她安排兩位跨世代演員操控毛毛蟲手偶,藉由「偶」傳達表演最初始的本質。

阮鳳儀談到,從高中畢業的每個暑假都會搶票看台北電影節的,培養了自己觀影的養分,很有特別的意義,劉冠廷表示,擔任台北電影大使,有一點票房壓力,希望大家夏天可以重返戲院找回一起看電影的幸福感。

阮鳳儀為這次的手偶取名為「北仔」、「影仔」,毛毛蟲形象是通過台北電影節logo蝴蝶的發想,象徵影迷影迷不滅的童心。

劉冠廷說,感謝導演給予很大發揮空間,也一圓自己當操偶師的夢想,他也興奮表示有影后陳淑芳的特別演出,「淑芳阿姨就是國寶,能一起演戲很開心!」

2022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偶遇》9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https://youtu.be/6nD0AmGxcQU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