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釜山影視簽約 開創嶄新里程碑

0
163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6日舉辦台北-釜山影視合拍簽約交流會。(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記者/許瑋芯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6日舉辦「台北-釜山影視合拍簽約交流會」,共同簽署影視合作備忘錄,正式宣佈未來雙方影視產業及人才相互交流的計畫,並創造更多跨國合作的拍攝機會。

繼台北市電影委員過去於2019年6月曾舉辦「台北-札幌影視合拍簽約交流會」簽署影視合作備忘錄,又於6日韓國釜山亞洲電影市場展簽署影視合作備忘錄,開創新的里程碑。雙方正式宣佈未來兩地影視產業及人才交流的計畫,包括拍片資訊的分享、電影教育及訓練合作、製作及拍攝申請上的協助、兩地創作者的交流及勘景協拍階段的補助

這場活動吸引了各國亞洲電影委員會會員共襄盛舉,更邀請到「雙子殺手」美國勘景經理Trish Gray、製片李良玉、台北電影節總監李亞梅、導演林正盛、導演徐漢強及演員施名帥等臺灣及國際影人到場支持。

自從創立11年以來,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已經協助攝製超過5000部電影,包含跨國製作勘景、拍攝及行銷超過800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暨總監饒紫娟在致詞時表示,釜山電影委員會一直是本會最堅強的盟友,希望藉由這樣的開端促成亞洲電影委員會未來會員們之間的共同合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