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局攜手痞客邦打造「潮way台南」 開放徵稿

0
241
台南旅遊局攜手痞客邦打造「潮way台南」 (圖源/痞客邦)

記者/楊晨

為持續吸引遊客到訪台南,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再度與痞客邦攜手合作,打造「潮way台南」觀光品牌,為期三個月(3/17-6/5),將從美食、旅遊、住宿三大面向推廣台南旅遊。

本次「潮way台南」主要策劃「達人帶路」及「線上投稿」活動,鼓勵民眾到台南觀光,分享遊記。並提供豐富的獎項,有機會獲得萬元活動獎勵金,部落客們還有機會獲得由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及痞客邦共同認證頒發的「2022潮way台南」部落格側欄徽章。

「潮way台南」專區已於17日在痞客邦站內開設。痞客邦表示,近一年台南相關文章累計超1,300萬瀏覽量,顯示具有相當旅遊熱度。除了「台南美食」長年熱搜關鍵字,「親子旅遊」、「私房景點」、「景觀餐廳」、「台南民宿」也都躍上熱搜關鍵字。

痞客邦每年都會推出最新潮、最有話題的「潮way台南」指南,匯集出最吃、住、玩的「潮」指南形塑台南數位品牌。堆疊「潮Way台南–吃好Way、住好Way、玩好Way」,累積台南的數位品牌資產,並形塑出新興的台南旅遊聖經。

徵稿活動詳情請參考 潮 Way 台南 (pixnet.net)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