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啟動公益募捐活動 觀看微電影即可獻出愛心

0
269
圖自YouTube 公益影片「如果牠們有個夢」
圖自YouTube 公益影片「如果牠們有個夢」

記者/林臻儒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啟動公益項目「i無限數位公益」,今年共有三部微電影上傳YouTube,群眾每點閱影片一次,台灣大哥大基金會便為公益事業捐款台幣一元。

台灣大哥大表示,今年是該公益項目開跑的第七年,2012年至今已協助十九家公益團體募款,有近二十部公益電影與公益歌曲發佈。台灣大哥大希望借此持續提升公益社團影響力,讓台灣社會關註公益議題。並且數位傳播時代能讓民眾更輕鬆地瞭解公益,同時更加便利地投身公益事業。

今年三部公益影片分別爲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如果牠們有個夢」、陽光基金會關懷口腔癌及檳榔轉作計劃的「我的爸爸是超級英雄」,以及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一線曙光」,現已全部上傳至YouTube。截止發稿,三部影片已累計點閱數達兩萬餘次。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