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創動畫《小乾坤》又得一獎 至今已累積58座獎項

0
1347
擷取自動畫影片

記者/劉馥瑄

台灣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自2014年起參加了各國的比賽,於8日獲得豹灘國際影展最佳動畫短片,為本動畫拿下第58座獎項。

取自於《天庭小子-小乾坤》官方網站

《天庭小子-小乾坤》官網表示,《天庭小子-小乾坤》是一部以《弟子規》故事為主軸,以簡單的方式讓全球華人在邁向國際化的同時,擁有深厚的中華文化底藴,涵養德行,讓孩子從小就能接受良好的品德教育,奠定道德基礎。

根據大紀元8日報導,目前《天庭小子-小乾坤》已入圍五大洲40個國家、超過100個影展,而這次獲獎,是《天庭小子-小乾坤》的第58座國際獎項。

已獲得多座獎項的《小乾坤》,是一部寓教於樂的動畫,相較於美式卡通的內容,更加地適合小學生觀看,除了認識中華文化外,更能奠定小孩的品德教育基礎,也翻譯成多國語言讓全球小孩皆能收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