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與Google二度合作 Nest Mini 26日登台

0
338
台灣大哥大獨賣Google Nest Mini智慧音箱。(圖/截自台灣大哥大官網)

記者/陳維婷

Google宣布26日在台灣推出Nest Mini智慧音箱,確定與台灣大哥大獨賣合作展開通路,也是繼上個月獨賣Pixel4後,二度攜手合作。Google Nest Mini共有「粉炭白」與「石墨黑」兩種款式,建議售價1,785元。26日起可至Google商店、台灣大哥大門市、凱擘大寬頻門市、myfone購物,以及momo購物網站購買。

為了推動智慧化家庭服務,台灣大哥大推出多樣化專案,若只對智慧音箱有興趣,可選擇月付199元,綁約30個月享Google Nest Mini商品專案價只要0元。搭配其它專案還可享Yeelight智慧情境彩光燈泡、My Music 3個月無限暢聽、My Video無限暢看等好禮。

若想購入Google產品的愛好者,可選擇「買Google Pixel 4系列,就送智慧家庭大禮包」專案,且搭999元以上資費,就送出Nest Mini。此次台灣大獨賣Nest Mini還搭配小米智慧家庭系列專案,提供多種產品組合,月付1399元,綁約30個月,就能0元帶走石頭掃地機器人,並享網內通話及上網雙飽,網外再享1300分鐘。更多詳細專案資訊可至台灣大哥大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