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寬頻推出免費試看 200台後任看3天

0
318
文/林臻儒 圖/台灣大寬頻
文/林臻儒 圖/台灣大寬頻

記者/林臻儒

台灣大寬頻宣佈,200台後任一收費頻道將開放免費試看,任意用戶皆可試看3天。活動自14日開始,維持到月底。此外,參與該活動用戶還有機會抽取SHAPP電視等高檔家電。

台灣大寬頻表示,服務群眾一致是他們專注的目標,今後還會有更多的活動面向用戶。本次活動中,只要用戶有收看200台後任意頻道或是機上盒 myVideo,就可以參與抽家電活動。台灣大寬頻將送出SHAPP 50吋4K智慧電視、Pioneer藍光家庭影院、SONY SOUNDBAR音響等。該項活動將一直持續到12月31日,中獎名單將於2019年2月底前公佈于台灣大寬頻官網。

同時,台灣大寬頻也開展新用戶活動,新用戶申辦「數位有線電視+HD99高畫質套餐」年約半年繳方案,可再享家電任選服務,活動14日起便可辦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