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美獲Spikes Asia Award台灣年度最佳代理商

0
404
亞太最負盛名Spikes Asia Awards 奧美獲台灣 最佳代理商

記者 / 林奕佐

台灣奧美日前在於亞太創意傳播獎Spikes Asia Award,拿下台灣地區年度最佳代理商。另外作品「UNI-FORM 無限制服」獲1金1銀1銅2入圍的好成績。台灣奧美執行長李景宏表示,要特別感謝設計師江奕勳和康泰納仕集團的全力支持,還有奧美團隊的奉獻,並感謝客戶給予奧美發揮創意的空間,讓企圖改變文化的創意被更多人看見。

台灣奧美行政暨溝通總監王堯燕表示,Spikes這個奬可以視為坎城創意奬的前哨戰,這個奬也是頂尖創意人評選頂尖創意作品的重要奬項,在亞太區和國際創意奬上具有一定的意義。其中,「UNI-FORM 無限制服」獲Design類別中的《Environmental / Social Impact》奪下金奬,Industry Craft類別的《Brand & Communications Design》和Brand Experience & Activation類別的《Launch / Re-launch》則分別拿下銀奬和銅奬。

「PROJECT-UNI-FORM無限制服計畫」,以中學生制服為載體,打造跨性別制服(圖/奧美提供)

台灣奧美表示,此作品最特別的是入圍《Glass》奬項,它主要代表「企圖改變文化的創意和心意」,被國際創意評審所肯定,也讓這個入圍更顯珍貴,以『從限制,到無限制服』為旨,打破過往制服以性別分類,製作跨性別制服,認為每個選擇都應該被尊重,所有認同都值得被歌頌。

台灣入圍/得獎作品:

Spikes Asia Awards 奧美得獎名單(圖製 / 林奕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